五羊🐑

卑微羊羊在线恰柠檬

【冥迹】近距离异地恋(一发完)

CP:解璇玑x天迹

还是得到lof给我cp增添tag,能多一个是一个

  

  「这个时间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十七号。」

  玉逍遥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轻快,听着还有些含糊,大概正在吃着什么。末日十七,不,该说是解璇玑轻哼了一声,幽幽回道:“这个时间是什么时间?”

  「午饭时间。」电话那头传来吞咽食物的动静,玉逍遥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午饭又吃水煮西兰花?为了保持腹肌真是辛苦哦……」

  玉逍遥的声音带上了毫不掩饰的幸灾乐祸,解璇玑眯了下眼睛,咬牙回道:“你也要注意小心体重超标,吊威亚吊不起来。”

  「安啦安啦,我有没有长胖你不是最清楚不过了吗?」

  解璇玑吸了口气,没好气地说:“玉逍遥,你以为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嗯?一个月?没有很久吧……」玉逍遥嘴里塞得过满,说话声音越来越含糊,叫人听不分明,等他把食物咽下肚才听到他说:「拜托,我们之间也就隔了一条走廊,你直接来找我不就行了?又不是相隔千里。」

  解璇玑一时语塞,他当然想过要去玉逍遥所在的片场找他,可是……总得找个借口吧,不然显得他有多想见玉逍遥似的。虽然,事实上他就是很想见玉逍遥。

  “哼!谁说要来找你了。”解璇玑用鼻子出气,手里抓着的饭叉将不见半点油水的西兰花碾成了西兰花泥。

  「呵呵,那你打电话过来是要干嘛?」玉逍遥笑得颇得意,说话的声音比往常还要再轻快几分。「你很想我对不对?」

  解璇玑抿了下唇,一手撑住下巴想要把脸上不受控制浮起的笑意压抑下去,一边却冷声道:“谁又说‘想你了’?”

  话音未落便听见休息室的门被人敲了敲,玉逍遥的声音同时从门外和手机里传过来。

  “真的不想?我还以为你没以前那么别扭了,难道只是我的错觉?”不经过通讯设备的玉逍遥的声音似乎要更软一些,听着像是要找人撒娇。解璇玑想也没想已经回过了头,而玉逍遥显然没想等他说一句“请进”,这会儿已经推门而进。

  天气炎热,玉逍遥脱去了厚重的戏服,此刻只穿着洁白的里衣。尚在通话的手机被他夹在耳朵与肩膀之间,空出的两只手端着一个大大的食盒。空气之中弥漫开浓厚的食物香气,即便不打开看也能知道里边肯定装了玉逍遥最喜欢的鸡腿。玉逍遥将食盒往桌上一放,兴冲冲道:“我特意给你留了一只鸡腿呢,整天吃素多难受啊!”

  解璇玑放下电话,手里的叉子轻轻戳中餐盘里一块素白的鸡胸肉放进嘴里细嚼慢咽,然后才开口道:“我有吃鸡胸肉。”

  玉逍遥一脸嫌弃地摇头:“看着一点也不好吃,还是来尝尝鸡腿,只吃一个不会影响你上戏的啦!”

  玉逍遥说着话已经很没边界感地把解璇玑手里的叉子抢过来,顺便塞进一只汁水四溢的烤鸡腿,抓着解璇玑的手往他嘴里送。

  解璇玑拦他不住,只好说:“我自己吃,别弄花我的妆,画起来很麻烦的。”

  玉逍遥闻言松了手,捏着下巴端详几秒后还是忍不住伸手在解璇玑脸上摸了下,然后在解璇玑无奈的眼神中蹭了蹭指尖沾染的黑粉。

  “我就说你怎么短短几天就晒这么黑,果然是涂了粉……那身上呢?那也涂太多了吧?会不会不透气?”

  玉逍遥一边说着,一边已经朝解璇玑袒露的胸腹摸去。解璇玑差点被一口鸡肉噎到,强作镇定地坐着没动让玉逍遥毛手毛脚地占他便宜,但到了此刻,鸡腿也是吃不下去了,被他放进餐盘与被他碾成泥的西兰花为伍。玉逍遥的手已经从紧绷的腹肌向上贴紧他的心口,愈渐疾快的心跳无法掩饰地透过骨骼皮肉传递至玉逍遥温热的掌心。

  “你不想我?”玉逍遥笑着问。

  解璇玑抬手压紧玉逍遥那只手,聒噪的心跳好像穿透了玉逍遥的手掌反馈自身。他反问:“你觉得呢?”

  “想我?”玉逍遥晃了晃脑袋,“不确定,让我再好好听听……”

  玉逍遥说着作势要低头去倾听解璇玑的心音,这下却是没能如愿。解璇玑轻轻托住他的下巴,垂眸将嘴唇贴了过来。被堵住嘴巴的玉逍遥没法吐槽解璇玑怎么现在不担心妆会花,只用力眨了眨眼,顺势就坐在了对方腿上陷入一个充满思恋的吻里。

  天气还是太热了,明明开了空调热汗却是止也止不住。从额上沁出来,滚下侧颊,然后吻进彼此的唇舌间。

  玉逍遥刚才进来肯定没有关门。解璇玑躁乱的脑子里尚且记得这件事,只能依依不舍地松开玉逍遥,以极近的距离看着他的脸。

  玉逍遥说的不对,他们已经不止一个月没见面了。明明是在拍摄同一部戏却不在同一个片场这事也不算不可思议,可解璇玑就是很不快,他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去隔壁探班,而玉逍遥竟然也忙着上戏没过来找他。

  “干嘛一直这么看着我?”玉逍遥问道。他嘴角沾上了属于解璇玑的深色唇膏,明眼人一看就能知道他们刚才做过什么。

  解璇玑伸手将那一抹显眼的色彩揩去,却又想再次吻上去让玉逍遥沾染更多属于他的印记。大约是天热昏了头,青天白日的,解璇玑竟然一把拉起玉逍遥,在他的疑问中两个人躲进了更里面的拍摄场地。解璇玑没有开灯,自然也没闲暇去开空调,一片昏暗中与玉逍遥再次吻在了一起。

  36雨见

  衣衫不整地瘫坐在椅子里的玉逍遥一边用手扇风,一边将自己汗湿的衣服扯开,忍不住道:“你穿成这样还真是狡猾……会凉快不少吧?”

  “也不会凉快多少。你要是想,也可以这么穿。”解璇玑将自己一头长发往后撩,被汗湿的发丝结成一缕绕在他颈间,从脸颊上滚落的汗水中混了金粉,亮晶晶的。他语气幽幽道:“但那样,你就不能这么随心所欲吃鸡腿、叉烧包了。”

  “你不想弄花的妆还是花了啊。”玉逍遥忍不住笑了,一只脚搭在椅子扶手上轻轻晃荡,开口道:“我过来找你可是有正事的……”

  解璇玑心头掠过一丝失落,随即便被他掩藏在角落,玉逍遥没察觉到他这细微的心思变化,单手撑着下巴,慢悠悠地说:“今天下午,我们要在这里拍一个宣传用的短片。”玉逍遥眨了眨眼睛,笑得促狭:“你的妆花了哦,就算这里灯光昏暗你也得补补妆吧?免得让人看见你深一块浅一块的……其实也蛮好玩的啦。”

  “玉、逍、遥。”解璇玑一字一顿叫道。

  不用眼睛看,玉逍遥也知道他现在是个什么表情,顿时笑得更开心了。

  “放心啦,时间足够充裕。你慢慢补,我也要去换衣服……还得洗洗手。”玉逍遥摊开双手摆了摆,道:“你身上光黑粉就涂了有两斤吧,一摸就掉色……”

  解璇玑只觉得额角青筋直跳,还未发作却又听玉逍遥说:“好了,我也想你。过会儿再见。”

  房间里的空调终于发挥了作用,玉逍遥已经离开,留在原地的解璇玑,不,该说是末日十七却是仍处于高热。

  天气真是太热了。

评论(15)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