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

卑微羊羊在线恰柠檬

【玉鬼】咬痕(6)

ABO,A!玉离经xA!鬼麒主

  

  “所以,这就是你监控我的理由?”玉离经语气依旧冷淡,相处久了他对伏字羲这些话已然免疫。

  「发信器就在汽车座椅下,我儿不喜欢,扔掉就是。」

  玉离经挂断电话,如伏字羲所说在座椅下摸到了小巧的发信器,略一思考还是留着没扔,他不信伏字羲只放置了这一个。他这一番折腾,时间已至下午,快要到伏字羲下班的时间。他不怎么情愿地把车开到了公司楼下,还没打电话就见伏字羲步伐潇洒地从里面走出来。

  “去餐厅,我儿到这边来后为父还未正式欢迎过,今天出去吃一顿。”

  玉离经本想拒绝,但他今天给伏字羲惹了麻烦,于是依伏字羲的把车开往餐厅,在路上将自己遇到白川凌花的事告诉了他。玉离经没将自己收到名片和跟踪奈落川的事说出来,他到底不信任伏字羲。

  “唔……”伏字羲撑着下巴作出一副无奈的样子,“那么我儿今后做事可要收敛些,邪神虽然很好说话,但惹恼了他后果会很严重。”

  他说的太轻描淡写,玉离经反而不安起来。电梯门合上前的那匆匆一眼他在脑中回忆了多次,自己绝对没有认错。拿着那支手机的人并不是君奉天,而是在君奉天失踪后新调任过来的局长——仙踪无名。以仙踪无名的身份,君奉天的手机会落入他手里也不奇怪,但他现在显然与八岐邪神有所勾结。玉离经只见过仙踪无名的照片,而据云忘归所说,仙踪无名曾在他昏迷时看望过他。他现在虽然戴着面具,但也不确定对方有没有可能认出他。

  “别想太多了,事情总有转圜的余地。”伏字羲将车窗打开了点,冷风快速灌了进来。

  玉离经有些迷惑,就见伏字羲轻轻蹭了下鼻子,说:“我儿,你的信息素贴松开了。”

  玉离经闻言在自己后颈按了把,他先前想着那张名片,洗澡时并未注意到这个,也没及时更换,现在已经翘起来一个角。但他吃了抑制剂,就算是现在这种腺体受伤失控的状态,应该也不会分泌太多信息素才对,同为Alpha的伏字羲至于要开窗吗?难道是抑制剂效力不足他又失控了?但如果是那样,伏字羲应该就不会只是提醒他信息素贴。

  伏字羲倒没察觉到玉离经这些心思,他现在状况很怪。汽车这样狭小的空间里,玉离经的信息素无处消散,几乎将他包裹。Alpha天生对于同性的排斥竟被钝化了,变得几不可察。他后颈的腺体酥麻酸软,这种从未体验过的感受令他无法忽视,他虽然向来风流,可也没饥渴到要对Alpha发情吧,果然是那个药有问题。伏字羲捂住了额头,他也不知道那天玉离经咬他后颈释放的信息素多久才能代谢掉,还是说永远不会?

  这念头让伏字羲后背一凉,只觉得鬼麒麟真是乌鸦嘴。

  伏字羲作为一个Alpha,而且是一个风流的Alpha,车上并没有信息素贴这种东西。玉离经那甜美软腻的果味香气不断从他后颈翘起一角的信息素贴之下冒出来,勾动得车上另一位Alpha喉咙发紧,体温升高,但他本人毫无所觉。

  直到汽车停在了餐厅的停车场,伏字羲终于可以放心地呼吸了几口空气,然后找前台要了一张信息素贴给玉离经贴上。

  一顿星级餐厅的美食伏字羲和玉离经二人各有心事,都吃得心不在焉。

  饭后两人开车回了别墅,刚到没多久就下起了雨。伏字羲为了摆脱那种怪异的燥热感一进房间就把自己泡在了浴缸里。要是平时,他早就联系通信录上某个Omega或是Beta共度良宵了。但现在玉离经在这里,他多少要注意点身为父亲的形象,不能太过浪荡,免得玉离经看不过眼不愿意和他继续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其实也没开车,但是感觉会被屏,所以……36雨见

评论(4)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