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

卑微羊羊在线恰柠檬

【玉鬼】心火(一发完)

古代架空,♂玉离经x♀鬼麒主

深夜放雷

单性转,注意避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玉离经是第一次踏入烟柳之地,浓郁的脂粉香和着酒香将他笼着,熏得他头脑发晕起来。他寻了一个视野开阔的位置,点了一壶酒,一碟点心,正襟危坐地观赏台上的表演。

  跳舞的女子体态轻盈,舞姿曼妙,一面团扇半遮着姣好的面容,时而露出两只妖魅的眼眸,时而映现一双丰润的朱唇。

  玉离经紧盯着那女子的脸,却总无法看个真切,一曲奏罢,她也以扇遮面款款退下了舞台。玉离经叹了口气,招来一名小厮问道:“那位便是伏字羲吗?”

  小厮眼珠一转,了然道:“公子是要见她吗?”他伸出三根手指一晃,“只需如此,便可做她一夜入幕之宾,公子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玉离经知他是要钱,却不知是要多少,也不想在此地露怯,便从钱袋里抓了几张银票往小厮手里一塞,道:“带路吧。”

  那小厮得了钱也不含糊,立刻在玉离经身边带路往楼上走。

  玉离经年纪尚轻,气质温润又相貌俊逸,一路走过反倒被春楼里的姑娘揩了油,等走到伏字羲的房门前衣衫都有些凌乱。玉离经趁着小厮敲门通报的间隙将衣襟拉扯整齐,略紧张地咽了口唾沫。

  面前的木门向内拉开,方才在台上见过的女子依旧装着那身轻薄的舞衣,却是未再执扇遮挡容貌。她已不再年轻,容貌却仍美艳,一双美目盈着万般风情,狐妖似的想要勾人心魂。

  玉离经的呼吸乱了一瞬,被一只纤柔的手拉进了房里。这间厢房里点了熏香,浅淡的香味时有时无。玉离经被带着在桌边坐下,伏字羲笑着问他:“公子,要饮酒吗?”

  他在大厅里点的酒和点心都还没动,此刻却又点了一壶酒。玉离经细细品味杯中的清酒,面前的女人在他放下杯盏时为他再次添满。

  

  36雨见啦

  

  红烛才烧了一半,香薰已灭了去,帷帐被放了下来,遮蔽一片春光。

  夜,还很长。

  玉离经天亮才归家,路上遇见了前来找他的云忘归。云忘归看他神色无喜无悲,不禁疑惑道:“你昨日不是去寻你的生母吗?没有找到吗?”

  “应是认错人了。”玉离经忆起昨夜,不禁耳根发烫。“不是她。”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