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

卑微羊羊在线恰柠檬

【玉鬼】咬痕(2)

ABO,A!玉离经xA!鬼麒主

  

  说是教会分部,更像是违法经营的会所,一众信徒都像磕了药一般亢奋,拿着各种文件或是物品在大厅穿梭。

  玉离经戴的面具遮挡了上半张脸,多少有些阻碍视线,若是扭头去看那些教众拿的东西会很显眼,于是只能作罢,目不斜视地跟在伏字羲身后进入内厅。

  御天者奈落川正在看一份文件,见伏字羲过来便将文件一合,和他客套闲聊起来,似乎并不怎么好奇跟在伏字羲身边戴着面具的玉离经。

  两人随意交谈了会儿,伏字羲终于说起此行的目的:“我正想介绍这孩子入教追随邪神,奈落川你觉得把他安排在哪里合适?”

  “在你身边不合适吗?”

  鬼魅的女声突然响起,伏字羲暗叹糟糕,他只是想带玉离经过来见见好说话的御天者,好如玉离经所愿“彻查”,没想到会遇见八岐邪神,还是不那么好相处的欲织心。

  玉离经虽是初次见到八岐邪神,却早已对他有所耳闻,知道他有多重人格,此刻占了主导的应是唯一的女性人格欲织心。

  伏字羲回身笑道:“在我身边合不合适,那也全看邪神评断啊。”

  欲织心对伏字羲的恭维不以为意,在奈落川为她拉开的椅子上坐下,翘起右腿叠在左腿上,鞋尖冲着玉离经点了点。

  “怎么戴着面具?”

  “一点小事故破了相,有碍观瞻。”伏字羲替玉离经开口解释。

  欲织心略有些失望,也没提出摘下面具之类的要求,随手扔给伏字羲一管药剂,唇角翘着略带笑意,眼中却是审视和玩味:“给他试试这个,算是入教的小考验吧。”

  药剂亦是便携的注射器,只要拨开盖子贴紧皮肤就能完成注射。玉离经说前不久有人举报他们贩卖禁药倒真不是空穴来风,伏字羲只觉拿了个烫手山芋,但他面色如常,嘴上坦然谢过邪神赐药,拿着药剂捉住了玉离经的一只手。

  玉离经抿着唇与伏字羲对视,手臂僵硬着不肯轻易就范。伏字羲不好和他拉扯,于是口语道:「放心,信我。」

  可玉离经什么时候信过伏字羲,但此刻情况特殊,他一心留在此处好深入内部,只好顺从地放松力气,任由伏字羲将针剂压在他手臂内侧注射。

  伏字羲将空掉的药剂管放在掌心交还欲织心,问道:“邪神可还有考验?”

  “再说吧……让御天者安排一下房间,好好记录新药的效果。”

  伏字羲心下一松,庆幸欲织心没有要亲自验收,否则他还真不好蒙混过去。待欲织心走后,奈落川便带领两人进入了一个只有一桌一床的房间。这个房间很小,灯光很亮,就像科幻片中的纯白禁闭室。玉离经不太自在,伏字羲却挺镇定,问奈落川:“是你留下,还是我留下?”

  “你带过来的人,还是你留下吧。”奈落川说着已经走出门外,话毕便关上了门。

  玉离经看着自己手臂内侧的红点有些出神,方才伏字羲只轻按了下就将多数药剂推进了他随身带的手帕里。手法之熟练,也不知道曾经偷奸耍滑过多少次。

  “放心吧,应该只是新研制的诱导剂,你又不是Omega,没问题的。”伏字羲十分悠闲地往床上一坐,看了眼手机,继续道:“至多不过三小时,喝几杯水休息下就没事了。”

  虽然伏字羲这么说,但玉离经并不放松,房间四角都安置了摄像头,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处在监视之中。

  “坐吧,站着不累吗?”伏字羲抬眼看了看摄像头,“不会外泄的,这可是重要的试用资料。”

  玉离经担心的并不是这个,不过伏字羲显然也不好在监控之下解释太多。

  所谓诱导剂一般都是用来诱导Omega提前发情的药物,对Alpha用处不大,顶多会出现身体发热,信息素分泌过多的情况。玉离经和伏字羲都是Alpha确实不必为此担心。只是玉离经现在腺体受伤,虽然注射的药剂很少,却也不保证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伏字羲大抵也是有这方面的担心,拿着手机好像是在打发时间,目光却不时朝玉离经扫一眼。他做得坦荡,倒真像是在实时记录用药后的变化。

  体温升高是在三十分钟后,伏字羲用墙壁上的控制面板调低了温度,给玉离经递了一杯水。这之后不久,熟透的果实一般甜腻的香气开始穿透玉离经后颈上薄薄的信息素贴逸散出来。

  在密闭空间随意散发信息素可以说是一种骚扰,可正处于信息素紊乱中的玉离经对此一无所觉。信息素贴是他昨晚洗澡后新换上的,而上一次服用抑制剂却是在他逃离医院前一天,现在过去快48小时,药效已经在衰减。

  伏字羲忍不住轻轻蹭了下鼻子,同是Alpha,出于生物本能他不免有些天生的抗拒。玉离经察觉到了他的小动作,终于发觉自己可能已经在失控。他有些尴尬,可也无计可施,站起身走到门边,试图离伏字羲远些减轻信息素的影响。

  对于玉离经下意识的举动伏字羲不由得勾起嘴角,这么乖巧为人着想的孩子可能也只有交给君奉天那样的人才能教出来,放在他身边再怎么出淤泥而不染也不会变成如今的玉离经。

  “没事。”伏字羲随口安抚一句,再次确认了一下时间。按以往的经验来看,应该再过一个小时就能结束。虽然玉离经现在肆意释放信息素对他有些干扰,但他不是Omega,不会因此陷入发情的境地,就像是大夏天里在太阳底下走一圈,忍忍就是了。

  可事情发展并不像伏字羲想的那么顺利。那股甜腻的香味愈渐浓烈,对其他Alpha信息素的本能排斥令伏字羲有些焦躁,他并不想释放信息素来对抗,毕竟那行为本来也没多大作用。他正想着要不要玩点什么手机游戏来分散注意力,却瞥见玉离经皱眉按住了后颈。

  刺骨钻心般的疼痛从后颈的位置蔓延到了四肢百骸,玉离经几乎浑身冷汗,可他还处于高热中,一时像处于火场,一时又像浸入了冰水。他虽然狠狠咬紧了牙关,但仍从鼻腔中发出忍耐不了的痛哼,这一刻仿佛呼吸都带着刺痛。

  “深呼吸,放松一点。”伏字羲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他面前,温凉的手指捏住了他的手臂,低声道:“我会给你打一针抑制剂……”

  玉离经反手抓住了伏字羲的胳膊,他想要说点什么,可持续的高温出汗让他喉咙干涩,一时发不出声音。

  “对……我多些信任吧。”伏字羲将为父二字咽了下去,监控之下实在不好多说。可玉离经却执意不肯松手,药力与疼痛之下,他有些思考迟钝,抓着伏字羲胳膊的手越来越用力,突然用力一拽,将猝不及防的伏字羲按在门上,灼热的手指撩开他的长发,牙齿狠狠咬上了他的后颈。

  属于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侵入身体几乎让伏字羲浑身一震,那种本能的排斥和难言的疼痛让他下意识将玉离经一把推开。随后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信息素紊乱的玉离经试图标记身为Alpha的他。先不论他们俩的父子关系,单这一点就够荒谬的。

  伏字羲忍着没去触碰受伤的后颈,再次抓住了玉离经的手臂,不由分说地给他注射了一剂抑制剂。这种放在房间的抑制剂只用在试验失控的时候,浓度很高,伏字羲只推了小半管就把针剂扔在了一边。

  他伸手轻轻拍了拍玉离经的脸,问道:“好点没有?”

  “……很痛。”

  能让玉离经在伏字羲面前坦言说痛,说明这疼痛已不是一星半点。伏字羲虽然早前就通过调查了解到了玉离经的伤势,却没想到他的腺体伤得这么重,现在又被诱导剂一番摧残,不知道会不会留下后遗症。但伏字羲对此其实也不太担心,反正大不了把腺体摘掉,玉离经是Alpha或者Beta,甚至是Omega对他来说不会有什么不同,总的来说问题不大。

  房间里倒也有有镇痛作用的舒缓剂,但……玉离经肯定是不愿使用这种软毒品性质的东西的,伏字羲提都没提,只给他又倒了一杯水。齿间残留的鲜血被水冲淡,又滚过喉咙吞下腹中,浅淡的血腥味终于让玉离经意识到自己刚才有做过什么,一时窘迫不已。他完全是下意识的举动,如果面对的是别人他或许心情还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复杂,歉意尴尬之中夹杂了难言的恼怒和微妙的厌恶。

  伏字羲被玉离经的反应逗乐,忍不住调笑:“要不要我现在出去给你找个Omega或是Beta?你条件这么好,一定会有很多人愿意的。”

  他顿了顿,继续问:“还是你心里有喜欢的人了?”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