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

卑微羊羊在线恰柠檬

【玉鬼】咬痕(21)

ABO,A!玉离经xA!鬼麒主

  

  他轻叹了口气起身下床,窸窸窣窣地挤在了玉离经的病床上。

  医院里的病床要容下他们两个身材高大的成年男人不太容易,玉离经也不敢妄动,免得把伏字羲挤下去。但伏字羲却没去撩拨他,只是把手搭在他腰上安静睡觉。

  医院里因为火灾和爆炸人多事忙,云忘归后来又被一通电话叫回了警局,竟给了玉离经和伏字羲机会挤在一张病床上睡到了晚上护士过来查房。伏字羲不乐意挪窝,玉离经只好睡在了他床上。医院里不算柔软的枕头上还残余着伏字羲的气息,那味道掺了甜再不像以前那般幽淡。

  玉离经又心堵起来,他自认没有所谓的处子情结或者什么奇奇怪怪的过剩的占有欲,可是却无法不去在意伏字羲后颈上的标记。这太奇怪了,当然,能和亲生父亲上床的自己就已经很奇怪。

  他又回忆起那场春梦,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越来越想去相信那就是真实的记忆。反正,事情已经发展到了现在的地步,他难道还能忘记过去,找回自己抛下的人伦道德吗?还不如这么去想,至少能让自己释怀一点。

  本来熟睡的伏字羲在夜里突然睁开了眼睛,问道:“我儿,在想什么?怎么还不睡?”

  玉离经当然没法回答,只是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掀开被子再次挤上了伏字羲的床,从他背后抱住他,有些凉的鼻尖抵在了他后颈。

  “哦,你在想我。”伏字羲如此肯定,玉离经于是在他脖子上轻咬了口,不知道是要赞同还是反对。

  伏字羲被玉离经弄得痒痒,于是在这狭小的空间里勉强转个身面对他,问:“你到底想起多少了?我还以为你一想起来就要和我划个道老死不相往来呢?”

  36雨见啦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