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

卑微羊羊在线恰柠檬

【玉鬼】Iris tectorum

是玉鬼群里的点梗

现代au,法鬼前提的ntr,注意避雷雷雷雷雷雷

  

  天气又闷又热,可能是要下雨。

  玉离经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后坐在车里抽了一根香烟,又坐了有半个小时才下车上楼。

  君奉天上个月结婚了,和玉离经的生父。这事情荒谬得让玉离经感觉像是在做梦,可现实却不容他否认逃避。他用钥匙打开门,即刻听到了电视机里综艺节目夸张的笑声,厨房也传来油烟机的轰鸣。

  上周君奉天就到外省出差去了,这家里只剩下玉离经和伏字羲两个人。白天他们各自上班,也只有晚上会碰面。玉离经没和在厨房里忙活的人打招呼,径直回了房间。

  他开了空调,把遥控器往床上一扔,人也跟着扑上了床。天气太热,床单似乎都带了热度,暖烘烘的让人难受。玉离经艰难地翻了个身,伸手拽开领带解开两颗扣子,目光落在了角落摞着的几个纸箱。

  早在大学毕业参加工作那年他就想过是不是该从君奉天的房子里搬出去,可他思虑再三,最终还是决定由着自己的私心,由着自己那点不能宣之于口的感情继续留在这里。

  可现在,已是不能不走的时候。他的行李已经收得七七八八,只等君奉天回来和他好好告别就走。

  房门被人敲了敲,想也知道是谁。玉离经继续躺着没有出声,视线也没挪一下。门把手被转动,伏字羲推开门探进来半个身子,说:“我儿,该吃晚饭了。”

  玉离经碧色的眼珠像是生了锈,慢慢转向伏字羲,模糊地“嗯”了声。

  吃饭,收拾碗筷,洗漱,回房,一如既往。玉离经感觉自己像是出了故障的机器人,明明讨厌这种生活,却还是继续维持着表面的平和。

  这是君奉天的选择。他无权干涉,也从来没有机会干涉。他是君奉天的养子,是他没有血缘的至亲,是最没有资格插足他感情生活的人。何况,君奉天选择的是玉离经的生父,不知情的人或许会感叹一句“缘分”,而对于玉离经来说只是“讽刺”。

  他又收拾好了一箱行李,准备贴上胶带时才想起来昨天已经用完了,之前买的几卷应该是在客厅里。玉离经叹了口气,推开房门往客厅走去。电视依旧在播放某个综艺,充斥其中的却不是笑声了。三四十多岁的男男女女聚在一起相亲,互相介绍着自身的情况。

  

  36雨见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