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

卑微羊羊在线恰柠檬

【玉鬼】咬痕(9)

ABO,A!玉离经xA!鬼麒主

  

  电视剧正步入受侵犯的Omega与渣Alpha被迫对质的高潮,伏字羲闻到了一股果酱打翻在地的诱人气息。

  不同于刚才吃过的速食年糕,那气味甜腻中带着果味的清新,和工业生产的糖精简直是云泥之别。伏字羲抬手按了按自己回来之后就贴上的信息素贴,确保它还严丝合缝地紧贴在自己后颈后才起身从冰箱里拿了一支注射用抑制剂上了楼。

  伏字羲没有敲门就推门走了进去,想必当事人现在也没空给他开门。玉离经正站在花洒下冲凉,下身的裤子都没脱。

  “我儿,你是要自己来,还是为父来帮忙?”伏字羲晃了晃手里的抑制剂,透明的液体跟着在玻璃管里上下流转。

  玉离经抹了一把脸上的冷水,没有说话。伏字羲于是走进了浴室。

  这里面的味道愈发浓烈,像是把人泡在了熟透的果肉里,张口便能品尝到甘甜的味道。伏字羲信息素贴之下的腺体脉搏似的轻跳,晚餐时的感觉又一次回到了他身上。

  反正玉离经现在也察觉不到他的信息素,更何况他还贴着信息素贴。伏字羲这么想着,强作镇定地伸手去拉玉离经的手。滚烫的触感让伏字羲掌心一暖,他托着玉离经的手臂,将手里的药剂针管抵在对方的手臂内侧。

  针尖进入皮肤的刺痛让玉离经皱起了眉,不等冰凉的药液注射,他伸手把那支玻璃管打翻在了地上。透明无色的药液从破裂的针管里流出随即融进水里奔向地漏。

  

  36雨见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