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

卑微羊羊在线恰柠檬

【玉鬼】恋念(16)

现代au,cp:玉离经x鬼麒主

  

  玉离经踩了刹车,与那人对视了一眼,两人都没开口,那人便拉开车门坐了进来。

  这是伏字羲第二次坐玉离经的车,上一次他被砸得一脸血,都没好好看过。不是贵的车型,也没太多装饰物,实在没什么好探索的。于是伏字羲又把目光放在了玉离经身上。

  他与去年相比更成熟了,头发稍长了些,眉眼依旧温柔漂亮,只是嘴角微微抿着,并不放松。

  “好巧。”伏字羲开口道,“又在这里遇上了。”

  玉离经目不斜视,直言道:“我以为,你是特地在这里等我。”

  伏字羲被戳穿了也面色不改,笑着搓了搓冻得发红的指尖,呼出一口热气。

  “你现在是要去哪里?”

  “……酒店。”玉离经顿了顿,问:“你去哪里?”

  “当然是你去哪里,我去哪里。”

  玉离经扯了扯嘴角,倒也没拒绝。 等红绿灯的时候他看了眼表,已经下午三点半,回去市区就是晚饭时间。君奉天送他的那块手表从半年前起他就没戴了,换了块智能手表,能监测心跳的那种。

  他现在心率就比平时高。

  他不明白,为什么伏字羲会出现在这里,他们之间应该在之前就结束了,也说好不再见面,他为什么要来。他更不明白的是,时间过去这么久了,在知道伏字羲是他生身父亲的情况下,为什么自己还会对他抱有暧昧的情愫。

  伏字羲轻轻咳嗽了两声,问:“在哪里吃饭?离经,你想吃点什么?”

  “我不知道。”玉离经抿了抿唇,并不是在回答伏字羲的问题,“我想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来。”

  “剧团今年也要在这里演出,所以我来了。”伏字羲笑起来,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你只说不再见面,没说不能偶遇吧?”

  玉离经对伏字羲这番歪理十分无奈,他现在也没兴致和伏字羲斗嘴争辩。他呼吸不畅,他手脚发麻,他手腕上的表快要提醒他心率过快……

  那种难言的恶心感在他喉间徘徊,不见消散。

  汽车停在下一个路口时,玉离经抓着伏字羲的围巾,堵住了他恼人的嘴。

  嘴唇上的触感依旧熟悉,玉离经几乎克制不住自己的唇舌,他觉得不道德,他觉得恶心,可他仍想亲吻伏字羲。

  伏字羲身上木质的香水味钻进了他的鼻腔,感染了他的呼吸,浸入他的肺腑。

  他想起伏字羲送给他的香水,他没用过,也不知道是什么香味,会和伏字羲相似吗?还是迥然不同?

  不过短短十几秒的吻,玉离经心跳超速,出了一身冷汗。他抓着方向盘,重新踩下油门启动车子。伏字羲坐在他旁边,被他吻过嘴唇有些湿润,但表情和之前也没什么不一样。

  36雨见啦(˵¯͒〰¯͒˵)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